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懷念爺爺奶奶1300字作文

永遠懷念爺爺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爺爺奶奶你們是我心中最親最善良的二位老人。你們樸素大方、平易近人。你們做過的每一件事都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爺奶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們呀。你們在天的靈魂可知你孫女對你們的懷念嗎?我的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曾聽你們對我說:我小時候斷奶早,愛挑食,我爺爺走路走了幾十里喂我買來了西瓜讓我吃。那時你們兩個看着我吃的那個喜歡勁兒,別提你們兩個多高興了。早把跑路的累忘得一乾二淨了。爺,當我都學會走路的時候,你下地割草,你蹲下割草時我還趴在你肩上。爺奶你們寧願自己累着,也不想讓我們受一點苦;爺奶你們對我們是多麼的好多麼的讓人難忘呀。

  奶奶,從我記事起,你對我親,對我愛,時時刻刻都不會忘記的,曾記得我小時候,經常躺在你的懷中,聽你給我經故事,說童謠,還教我唱兒歌,那時生活很苦。你想法為我們做好吃的讓我們吃。你自己卻不捨得吃一點。記得在我上學的時候,有一段日子我生病了。病的不能上學了。躺在床上不能起來,是您端茶端飯熬藥來伺候我,那時我媽下地幹活,顧不上照顧我,是您精心的照料,我的病很快痊癒了。在我病時,不想吃飯,奶是你天天為我燒一碗雞蛋茶,端到我的床前。勸我吃下,說:霞,你不吃,你的病啥時候才能好呀,啥時才能上學呀。奶奶,你對我太好了,你對我的恩,我什麼時候也報不完。可我還沒有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時,你就永遠的走了。去了!

  爺奶,孫女是多麼的想念你們呀。記得我十二歲的時候,咱家人多,媽經常的下地幹活,妹妹還小,爹整天在外教書不在家,奶是你教我學做飯洗衣,奶是我跟你才學會了做家務活。那時我爺的脾氣不好。動不動愛發脾氣,可我爺是個好心腸,過去一會兒就不氣了。每當我爺發脾氣的時候,你總是護着我們,記得有幾次,你的手都被打腫了。這都是為我們好呀。你自己心中情願受痛苦,也沒有一點怨言。

  爺奶,回想起當年我小時候經常惹你們生氣,每當你們教育我的時候,我都很生氣,會掀起來你們是對我的親對我的愛。你們一輩子沒的吃沒的喝的一心為我們的一家着想,你們吃盡了哭受盡了累,為了我們你們沒日沒夜的干,爺奶你們的事迹我是說不完道不盡的,你們做過的一切事情,永遠刻記在我的心裡

  爺奶,你們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讓人懷念呀。奶,在我下學時,是你教我學會了做針線活。又教我學會了怎樣做人,爺奶是你們教育了,哺育了我成長,是在你們的諄諄教導之下長大的。你們的光輝事迹幫我度過了二十八個春秋,我要牢牢記住你對我的親,對我的愛。按照你們對我們所說的一言一行去做。使你們在地下永遠的安心。

  爺奶,我長大了。出嫁了。你們經常說到我家住些日子,可是你們離不開家。家也離不開你們。你們沒有到我家住過。我慚愧沒有接你們到我家住一段日子。我曾在夢裡喊過你們,每到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們,有時是在哭着哭着的時候睡著了。有時是在哭喊種醒來的,我時時刻刻都在懷念你們呀。每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就想放聲大哭,可是哭也沒有用,哭也不能把你們老人家喚回來。爺奶,願你們在天的靈魂原諒你的孫女沒有能孝敬您老人家。我還沒有孝順住你老人家的時候,你們就走了,永遠的走了。

  我可親可敬的爺爺奶奶,願你們在九泉之下永遠的安息,安息吧。

  初一:王紫娟



永遠懷念爺爺奶奶 標籤:永遠懷念作文 懷念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我和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