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至爺爺奶奶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至爺爺奶奶的一封感恩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爺爺奶奶:

  你們好!

  爺爺奶奶,我真誠的感謝你們。在我生下來六個月時,爸爸媽媽就把我交給了你們,到外地打工去了。在這十年裡你們帶過我,帶過我的弟弟妹妹,帶過我的姐姐。我覺得你們很偉大!奶奶,在我生病時,您日夜不停地叫我吃藥,陪着我,不讓我有一點閃失!爺爺,在家裡我不知道的題目都是問您的,您就像我在家裡的老師!可現在您漸漸老了,也不明白我的題目了,只能在家裡帶人!當我看到您和奶奶辛苦的樣子時,我總是感覺鼻子酸酸的……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你們總是對我說:“馨陀啊,可不要驕傲啊!中國有句古話,叫‘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記住了嗎?”那時,我會嫌你們??攏?惶?忝塹模?墒竅衷冢?姨?稅職紙擦慫?墓適潞螅?銥?疾幌幽忝??鋁耍?箍?季醯媚忝鞘嵌緣摹6園。?筧慫檔淖蓯嵌緣模?蛭??鞘槍?慈耍∪趙氯縊螅??畚乙丫?涑?1歲的大姑娘了。你們對我的好,我深深牢記;你們對我說的那些話,我深深牢記;你們對我的責罵,我深深牢記;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深深牢記!

  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搏擊風浪;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傲然聳立;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振臂飛翔。爺爺奶奶,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和爸爸媽媽的!現在,我會用學習來證明,證明我的話不是假話!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孫女:歐梓馨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五年級:歐梓馨



至爺爺奶奶的一封感恩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一封感恩信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我和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