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巧克力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巧克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樂活不是我名字,但我是它一分子。 

  當我需要安靜時,我選擇看看阿衰,聽聽愛的華爾茲這樣歡快的歌曲,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 

  當我跳進喧囂的城市,我會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看部《舉起手》來,捧腹大笑一番。 

  或者,坐在沙發上看看一起又看流星雨然後與朋友一起討論劇中的一切。 

  我愛我的親人朋友,想在春節與他們一起去北海旅遊散散心,或者送給他們一份特別的禮物,放着我相片的智能手機。或者帶來一份最大號的肯德基,與他們一起分享… 

  偶爾,我還想給自己一次返老還童的機會, 玩一次老鷹捉小雞這樣小時候玩的遊戲,尋找童年的純真。 

  秉持着一種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貼近生活的本源,其實就是一個普通人的幸福。

  我渴望這種生活。我想要的並不多,只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有人能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人能在前面拉我一把。在我遲鈍的時候,有人能“點點”我。在我與同學發生矛盾的時候,有人能把我拉開。 

  我渴望像電視劇《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校園生活。也渴望像《奮鬥》中的生活。 

  我,想過長大,想過長大后的我,想過長大后的我的生活,想過我長大后的人生道路,我的工作,我的交友… 

  如果夢可以飛翔,我就是你的左半邊翅膀…

我的巧克力生活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