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洗巧克力600字作文

洗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事情多得如同天空中的星星,讓我數不清。這其中有許多事情已經隨着歲月的流逝變得淡忘,漸漸在我的腦海中抹去了記憶。但是,有一件事情卻令我至今也不能忘卻。那就是我在童年洗巧克力的事情。

  有一次,小姨送來一些巧克力。我吃了一塊覺得這種巧克力十分好吃。我把它們簡直當成了寶貝,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後來有人對我說巧克力放在手裡會烊掉的,於是我就把它們放在了口袋裡,捨不得吃。

  後來,我一個人玩累了,就坐下來想吃巧克力了。於是,我拿出一塊巧克力,剝開紙。我剛想把巧克力放進嘴巴里,可是一不小心巧克力卻掉在了地上,沒有到我的嘴巴裡面。我連忙撿起來就想往嘴裡送。這時,我看到巧克力上面有一些垃圾。我想這麼好的巧克力丟掉不捨得。於是,我就把巧克力上面的垃圾弄掉。可是,這一些垃圾真讓人覺得討厭,沾在巧克力上就是不願意動身。怎麼辦?繼續想辦法把巧克力上面的垃圾除掉。不管我怎麼除,那些垃圾好象賴在上面就是不動身。我想來想去,終於給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心想自己髒了,媽媽就給我洗一個澡。現在,巧克力髒了,就讓我來給它洗一個澡。對,我真聰明。自己表揚起了自己。

  我去廚房拿了一隻大盆子,在盆子裡面放上大半盆熱水。然後,我把巧克力放到熱水裡。接着,我用手輕輕往巧克力上面揉。嗯,真行,垃圾輕鬆地除掉了。哈哈,看是你們厲害,還是我厲害!可是,等到我把垃圾除掉想把巧克力拿起來的時候,這巧克力已經變形了,拿不起來了。我便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爸爸聽到了趕快走過來,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告訴我巧克力是怕水的,見了水就會烊掉的,髒了可以除去一層,或者扔掉算了再買一塊吧!你們說我給巧克力洗澡傻不傻?



洗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