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空氣的“對話”400字作文

空氣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大自然中有許多空氣。有一天,生活在城市裡的空氣媽媽正在工作。她的哥哥打來電話說:“現在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那種污水排放出來,使我們空氣無法生存,你趕快到我們這裡來住吧!”空氣媽媽猶豫了一下說:“好,明天我就來。” 

  第二天,空氣媽媽帶著兒子和女兒準備行李出發了。在路上,空氣媽媽遇到了她的好朋友彬彬。彬彬上前去打招呼說:“你上哪去呀?”彬彬說道。空氣媽媽嘆了口氣說:“唉!別提了現在的人類越來越不把環境保護當回事,在我們周圍處處是垃圾。”彬彬接過話茬說:“是的,我們空氣這樣為人類貢獻,而他們卻反而沒有珍惜,過些日子,不知還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過了一會兒,遠處又來了好幾個空氣媽媽的朋友,他們議論不休。一位空氣爺爺說:“提起以前,環境可好啦!可現在,是什麼年代呀!”空氣姐姐也插嘴說:“人類也真不想想,沒有我們哪兒有他們的幸福生活。綠葉這樣默默聞的進行光合作用,送出新鮮的氧氣供給人們,他們反而在工廠里排放出污氣、污水、污渣,這太無理了!” 

  簡短的幾句話,值得我們深深回味! 

  愛它吧,愛造福於人類的空氣,願空氣放射出昔日的光輝! 

  指導老師:徐德芳 



空氣的“對話”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