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粉絲1100字作文

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粉絲 

  是喜歡還是迷戀,是理性還是盲目,是好是壞只在一念之差。 

  ——題記 

  “粉絲”已經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它不再只是一種食物。而是英語“fans”的趣譯,意為迷、狂熱者、愛好者。這個通俗簡單的叫法,立刻被大眾所接受,成為了“流行”的代名詞。這一詞對於許多父母來說,是一個敏感的一詞,他們都怕自己的孩子過於迷戀自己的偶像,而把自己的前途也搞沒了。尤其是對於成績好的人他們的父母更加反對吧。 

  其實,在很多時候,只要自己能過理智一點,做一名粉絲並不是一件壞的事情啊。在自己的偶像的身上,是可以學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更是因為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而向他學習的慾望則更加的強烈。就好比說現在許多人都“哈韓”“哈日”的。當然也有許多人就認為這不愛自己的國家。其實“哈韓”“哈日”的粉絲他們只是僅僅喜歡自己偶型罷了,因為在他們身上,有着能打動和他們自己所想學習的精神。 

  而我,就是一名可說“哈韓”或“哈日”的人,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自己的國家,只是在某時候,因為自己的偶像是別的國家的人,想去更了解他們才這樣字罷了。我是一名“仙后”,這也就是“東方神起“的粉絲的代名詞就像李宇春的“玉米”們一樣。其實在我成為仙后之前,我只是僅僅對這些感興趣而已,這些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但是只從我的朋友讓我認識了“神起”,在他們的身上,我真的學了許多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是別人所給不了我的。他們從出道到現在,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大家是知道的,即使他們的身體那處地方骨折了,但是,他們為了喜歡他們自己的“仙后”們,忍痛繼續表演出他們最棒的一面。他們從到以來都十分謙虛,然而這些都造就了他們今天的成就…… 

  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謙虛、努力、對音樂和自己夢想的執着、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這些都是我所想要的,而我也在努力着,朝着這方向努力,努力的最好現在的自己。而我現在的改變,最明顯是從認識他們開始的,他們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我…… 

  相反,如果只是盲目的去追崇,後果不僅是讓自己的父母憂傷,也讓自己的偶像們苦惱。好比說一位13歲“超粉”(超級女聲粉絲)小女孩為了能夠參加比賽,得了厭食症最終活活餓死;一位周杰倫的粉絲,為了得到偶像關心,特意自殘以求周杰倫能夠來看望。一名劉德華的粉絲,為了看劉德華一面離家出走,最終看不到自殺了……這些都是無法理性的去處理自己對於偶像的感覺導致成這樣的悲劇。 

  粉絲沒有完全的定義,做一個理性的粉絲不是很好嗎?在我們枯燥乏味的學習中為自己添加一些色彩。其實理性的對待你所崇拜的偶像,學習他的長處,摒棄他的缺點,不要一味的沉迷於偶像的全部。畢竟“人無完人”,你我的偶像也是如此。但請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隨波逐流,這樣最終只是會不僅害到自己也會讓身邊的人憂傷。

粉絲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