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芭比終極粉絲400字作文

芭比終極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信對每個女孩來說都喜歡芭比,我也是其中一員,在芭比書刊一周年,芭比雜誌要選終極粉絲,我看了一下報名條件,裡面的要求我都能達到。喜歡芭比很久了,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只記得第一次是“六一”姥爺姥姥送我第一個芭比,我喜歡的不得了,太漂亮。她那金黃色的頭髮卷卷的,披下來像個瀑布一樣,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粉紅的嘴唇,漂亮的裙子,讓我愛不釋手。漸漸地我的芭比越來越多,樣式也越來越多,還有了芭比收銀機、飛馬等,個個讓我拿在手中捨不得放下。就連睡覺也要抱一個,床頭還貼着芭比的畫冊,我真恨不得把所有的芭比畫冊全貼上,可惜我的房間太小,媽媽說我可以開個芭比店了。

  《芭比》雜誌里故事我都喜歡,喜歡她每一個故事,喜歡她每一張圖片。我的日記本也是芭比雜誌送給我的,它可記錄我今年的成長日記。

  芭比是一個時尚、快樂、自信、崇尚友誼的女孩,愛美、愛生活、愛幻想的女孩,我就是一個芭比女孩。有了芭比的陪伴,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美麗,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芭比終極粉絲 標籤:終極一班作文 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