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粉絲給尤賽恩博爾特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小粉絲給尤賽恩博爾特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博爾特叔叔:

  你好!其實確切一點說,我應該叫您哥哥,因為您是86年出生的,只比我大13歲。拿現在很流行的話說,您是80后的驕傲,我非常崇拜您!

  博爾特叔叔,您知道我是怎麼認識您的嗎?在8月20日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鳥巢國家體育場觀看田徑比賽。我非常幸運地看到您參加200米賽跑的情景:我看到了您彎弓射箭的招牌動作,我看到了200米賽道上您的遙遙領先,更看到了您以19秒30的成績打破了世界記錄,奪得了冠軍!

  正當我不知怎樣表達對您的祝賀時,一個令人激動的消息傳來,廣播說您那天晚上即將迎來22歲的生日,當鳥巢上空奏響《生日快樂》的優美旋律時,我和全場9萬多名觀眾一起為您高唱了生日歌。啊!我真想讓記者叔叔拍下我為您祝福的情景,那會是我永恆的紀念。

  那一晚的遺憾雖然很多,但我仍是幸福的,見證了您拼搏后取得的輝煌。那一晚,我記住了您偉大的名字,但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記住了您高尚的人品。

  您向在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災兒童捐獻了5萬美元,用於救治在汶川地震中因傷截肢的兒童,並說:“我為四川受災的孩子們感到難過,他們應該生活在歡樂中,我希望孩子們儘快從悲痛中走出來。”

  您還代表牙買加國家旅遊局邀請6位四川孩子前往牙買加旅遊。我真為這些小朋友感到高興,同時也為您博大的愛心深深地感動。

  博爾特叔叔,我會在您的身上學會堅強、努力、拼搏和愛。最後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您滿足我吧。我聽說在牙買加,有一種你們經常吃的番薯,特別神奇,連您的父親老博爾特都信誓旦旦地說:“肯定是番薯使他奪冠的。”請您給我們國家寄一些番薯種,好嗎?我們國家體育強大,獨獨田徑是我們的弱項,請您幫助寄來種子,相信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吃過番薯后,也能取得像您那樣的成績,拜託了!

  祝

  再創輝煌

  作者:五年級趙雨非  指導教師:韓志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粉絲給尤賽恩博爾特的一封信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