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說“粉絲”600字作文

說“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苗老師十分平易近人,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她笑起來很甜,嘴邊總是掛着兩個小酒窩。每次批改作業,苗老師總是幫同學把正確答案寫在一旁,使我們能更好地訂正。她還經常告訴我們一些好的學習方法。苗老師一直很愛我們,把青春獻給了教育事業,是個敬業的人民教師。

  在家裡,我是媽媽的粉絲。

  媽媽是一個職業白領,她每天工作到晚上9點也不說一聲累,她總說:“工作是快樂的!”媽媽剪着一頭齊肩短髮,每天上班都戴着一副墨鏡,顯得精力充沛。平時她很喜歡運動,有時去健身房跑步,有時去打球。我崇拜她是因為她不僅人年輕,心也年輕。

  在明星圈裡,我是師洋的粉絲。

  師洋是我型我秀六強選手。與王嘯坤的粉絲叫昆蟲,高婭媛的粉絲叫年糕一樣,師洋的粉絲也有一個特別的名稱叫格格。我這個格格家裡貼滿了師洋的海報。師洋只有19歲,但他卻能在MyShow的舞台上走出這樣一片藍天,這背後滲透着多少酸甜苦辣呀!他以搞笑著名,可愛的蠟筆小新都甘拜下風。

  在卡通人物的行列中,我是加菲貓的粉絲。

  加菲是絕對的樂天派。它長得胖卻理解為是它長得太矮。有一次,加菲十萬火急地要從3樓跳下去救一隻狗,結果跳上了一輛比薩送貨車。是別人都會想辦法下車,而加菲卻以驚人的速度準備好餐具準備大吃一頓,順便給狗也帶點。每當我失落時,看到它,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它使我變得自信。加菲貓的每一場電影我都不會落下。它就像一個精靈跳躍在我的生活中。

  我是個超級粉絲,我活得自信並充實。 



說“粉絲”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