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第一次做肉末粉絲450字作文

我第一次做肉末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次,媽媽中午值午班。我肚子已經很餓了,等不上爸爸回家做飯,便自己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肉末粉絲。

  這是我第一次做肉末粉絲,所以我真有點緊張。不過幸好我在媽媽看過,要是沒看過我可就K . O了。

  我先把粉絲泡了5分鐘,差不多軟了以後就好了。肉末嗎,嘿嘿,幸好媽媽做菜時留一些,正好‘‘廢物’’利用。

  開始做飯嘍!把粉絲倒在鍋里,煮了煮,再加上肉末,放上味極鮮、味精、鹽,攪拌一下,炒一炒。出鍋了。

  我看着好不容易做好的菜真是欣慰。

  真正這時門鈴響了:您好請開門,您好請開門。伴隨着鈴聲,我想:不應該是爸爸呀,只有媽媽才按門鈴的。果然如我所料,就是媽媽。

  ‘‘媽媽,你...’’ ‘‘ 哦,是這樣的,’’ 媽媽說,‘‘今天病人少,所以...’’ 我還沒等媽媽說完話就‘‘歐后’’的歡呼起來。

  ‘‘好像有飯菜的香味。’’媽媽說。我說那是我做的,媽媽非常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中午。

  我這才想到,原來媽媽不是希望有這些飯菜,而是希望我能做飯了!

我第一次做肉末粉絲 標籤: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