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也有粉絲400字作文

我也有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也有粉絲 

  周杰倫有粉絲,李宇春有粉絲,S.H.E有粉絲…… 

  我雖然不是明星,但我也有粉絲。弟弟就是我的忠實粉絲。 

  弟弟崇拜我,什麼都跟我學: 

  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我穿什麼他就穿什麼(式樣一樣,大小不同),我睡哪兒他就睡哪兒,我上哪兒他就跟到哪兒,我玩什麼他玩什麼,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說什麼他就說什麼…… 

  總而言之,弟弟就是我狂熱的粉絲。 

  有一次,媽媽和姨娘要上街,也帶我和弟弟去。本來我媽一輛車,姨娘一輛車,我做我媽後頭,弟弟坐一輛後頭,正好。但是弟弟說要和我同做一輛車,可是,每輛車只能做一個人,怎麼辦呢?於是姨娘勸弟弟一人做一輛,弟弟不肯。 

  媽媽說:“柳林,三個人不好做,你還是坐在你媽車上吧。反正沒多久就到街上了。” 

  可是,弟弟就是要和我做同一輛車。無論以娘怎麼勸,怎麼說,怎麼凶,怎麼罵,怎麼嚇唬,怎麼利誘,怎麼哄……都無濟於事,弟弟就是鬧着要跟我做。 

  沒辦法,我們最後只好乘汽車走了。 

  雖然姨娘不太高興,但我心裡很自豪。因為我有自己的粉絲了。 

  我和明星一樣快樂!

我也有粉絲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