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星系列——瘋狂粉絲900字作文

追星系列——瘋狂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香港警方在楊父留下的遺書中發現,他的唯一的心愿竟然是要求劉德華能單獨與自己的女兒見面 、談話2個小時。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奇怪,為什麼楊父會留下這麼奇怪的要求呢?事情是這樣的:楊麗娟在演唱會結束后,到後台要求與劉德華單獨見面2個小時。可是劉德華又怎麼會答應她這麼過分的要求呢?事後,劉德華說,如果這次答應了她的要求,那麼每個歌迷都可能會要求與劉德華見面,那他總不見得都一個一個答應吧。這也沒錯啊,如果一個藝人就這麼輕易的與一個不相識的歌迷見面,那其他的歌迷會怎麼想呢?所以,當劉德華知道這件事後,婉言拒絕了。我覺得,楊父做的這一切太令我吃驚了! 

  我吃驚的並不是因為楊麗娟追星的瘋狂,而是她的父母對自己子女的這種不可理喻的行為並不加以制止,而是用一种放任不管,甚至偏向與支持的這種態度。在楊麗娟13的追星曆程中,她沒有工作,也沒有完成學業,而是閑散地在家中搜集關於她偶像的信息。楊家父母如果及時制止,她會這麼的瘋狂嗎?

  現在,她見到劉德華了,也應該從追星夢中醒過來了。可是她並沒有從父親的死中覺悟 、悔恨。而是將這一切加之與劉德華的身上,聲稱是他害死自己的父親,如果他當時能答應與自己見面的要求,父親也不會跳海自殺了!於是楊麗娟要求劉德華賠償自己精神損失費 、喪父費 、安葬費……共計80萬圓。這一切是多麼的可笑啊!

  楊麗娟現在準備回到自己的故鄉——蘭州去,可是自己父親的屍體卻怎麼也不肯帶回蘭州(指火化后的骨灰,現在還沒有火化。希望大家注意下)。她說,要讓劉德華覺得慚愧后才把自己父親的“領”回家。

  唉,人已經死了,為什麼都不讓他魂歸故里 、入土為安呢?別說別人啦,他可是你的父親啊,養你帶你的父親啊,跟你生活了28年的父親啊!難道這所謂的道歉,真比得上失去自己父母的痛苦嗎?

  我覺得,追星並不一定要這麼瘋狂。只要在自己的心中為自己所欣賞(不知道這個詞合適嗎,如果有更好的詞語,請發紙條或在留言中告訴我)的明星留下一部分的空間就行了。沒必要將自己的心全部都給了他(她),沒必要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弄得眾叛親離(不知道這個詞合適嗎,如果有更好的詞語,請發紙條或在留言中告訴我) 、家破人亡!

  從這件事,我想告訴那些瘋狂追星的人。不要太瘋狂 、太執迷,這樣不僅會讓自己受到一定的傷害,還可能讓自己身邊的朋友 、親戚 、父母受到傷害!!!!

追星系列——瘋狂粉絲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