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咱們班的馬粉絲500字作文

咱們班的馬粉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班級中掀起了一陣“小跳熱”。也許你會問:“小跳是誰?”就是“淘氣包馬小跳”唄。咱們班同學前前後後全成了他的“粉絲”。你瞧,就連不愛看書的相雄威也捧得愛不釋手,還不時地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說起相雄威,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導彈’大王”。雨天帶頭踩水坑的是他,剪女同學的牛皮筋的是他,課桌內最臟最亂的是他,被老師批評次數最多的當然就數他了。他還有一個大名叫“厭書王”。他的座右銘是:“書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畫畫用的。”所以,凡是他的課外書,全畫滿了“插圖”,而且書的每一頁全都“自然翻卷”。開學剛發的語文書早被他折騰地“大變樣”了。自從迷上了《淘氣包馬小跳》這套書之後,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課間總能看見他認真看書的身影;午自修,一向都是他吵人家的,現在倒成了他嫌人家吵了。最令人吃驚的是:他竟給這套書的每一冊都包了書殼,而且書的每一頁都保持地很整潔。 

  真是太神奇了!我想:也許他覺得自己太像“馬小跳”了吧,或許是他從“馬小跳”身上學到了些什麼,總之,他可以稱得上是“馬小跳”最忠實的“粉絲”了。

  柯橋教育集團雙梅校區三(2)班 潘郴凱 

  指導 金成梅

咱們班的馬粉絲 標籤:咱們班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