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儲蓄500字作文

心靈的儲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否想過自己的心靈儲蓄了什麼?

  或許我們可以把心靈看作一個本子,善惡美醜都由自己決定。不過他在無形間穿梭於我們有形生活之中。

  在我們高興,愉悅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增添了一絲喜悅。或許他會在我們失意的時候,突然間蹦出來鼓舞我們。給予我們力量。

  善良,一個亘古不變的話題。5000年的傳承文化。在別人出現困難的時候,伸出手援助,這就是善良。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個道理我相信誰都是懂的。就讓善良成為心靈的儲蓄吧!

  我們都曾經幻想着返璞歸真, 只要去找尋那失去已久的純潔嗎?三字經說,人之初,性本善。可是經過歲月的塗鴉,我們不像最開始時那樣待人真誠。凡事多為自己考慮。就像好多年前特別特別眾人皆知的一句話一樣“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忠誠,是支撐人身體的支柱。陪着自己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是心靈里儲蓄了一個像岳飛那樣的人,作為自己努力的方向。難不成還要和反王李自成,遺臭萬年。在史書中,就只有貶義詞。

  其實心靈的容量是很大的,或許早就已經超出了我們的想像。這個本子記載了太多太多的東西,塵封在記憶的轉角。不經意的一次轉身,就拾起了他們零落的碎片。

  請把我說的都當做心靈的儲蓄吧!那些真善美真的比假醜惡好了好多倍,他們將會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主宰着我們的行為,好的行為,會給人好的看法。我相信我們都是有素質的人,會選擇對的心靈儲蓄。難道不是嗎?

心靈的儲蓄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錢罐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