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明廣場800字作文

文明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文明廣場 

  ————澄江中心小學四(3)班黃億楓 

 江陰的文明廣場位於澄江路與大橋路的路口,他是江陰最寬廣。最壯觀的廣場。 

 廣場中央有一座抽象的雕塑,一半是人的形狀,代表“文”字,另一半是一個圓球,代表太陽,另有一個圓孤,代表月亮,構成了“明”字。 

 廣場北端是市政府的辦公樓,它就像一隻巨大的手臂,歡迎着五湖四海的佳賓。 

 廣場東面是鴿子放養區。你看,那裡有個小女孩在喂鴿子呢!只見她用一塊錢買了一包鴿子的食物,在蹲下來,把食物倒在手中,把手伸出,然後嘴裡說著;“咕嘟咕嘟”。小鴿子們看見有食物便一步一步向前走,用小嘴吃着自己愛吃的食物。食物吃完了,小鴿子的嘴一動一動的好想在說;“小朋友,小朋友,還有沒有食物了,還有沒有食物,我還想吃?”小鴿子看着小朋友一個一個地走了,只能垂頭喪氣地走了。 

 溜冰技術高超的人在市明活動區一回倒流。一會轉圈溜。一會測溜······做出一些讓人驚訝和軟佩之情。 

 廣場西面是花壇噴泉區,一排大小不一的水是擺在你眼前這的噴泉噴出來的水,忽快忽慢。忽高忽低。忽聚忽散······泉水有時像一條一條綢帶,有時像一座座窄小的橋,有時像一把把劍······只是錯落有致。美不勝收。 

廣場南面,就是一片綠色的草坪,她可是休息也樂的好地方。草坪上綠樹成蔭,曲徑通幽。只要在上面睡一覺,醒來肯電視神清氣爽。哇!那位爺爺的風箏飛呀,飛呀。咦?怎麼不見了?哦,原來飛進雲層里了。草坪上可熱鬧了,許多人在那裡放風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大大小小的風箏,在天空比美呢,那情景十分壯觀,令人神往。 

 每逢節日到來,文明廣場便穿上喜氣的盛裝,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綵球飄揚。乳業,華燈齊放。噴泉飛舞,文明廣場一片輝煌。江陰市明翩翩起舞眾情歌唱,鮮花與彩燈輝映,禮花半歌聲起飛。國慶節到來時,氣球與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休息區的前面使用串串紅和小菊花組成了“國慶60華旦”。文明廣場沸騰起來了。 

 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我真為有文明廣場的雄偉,讚歎

文明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