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廣場見聞500字作文

廣場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踏着期待的腳步走進了我嚮往已久的志剛廣場,突然一個熟悉的塑像映入我的眼帘,我仔細一瞧,這不是翟志剛叔叔嗎?人們為了敬仰他雕塑了一個塑像,我想整個廣場數他最突出。接着,場中央有一個噴水台中間雕塑着一條龍,等到了傍晚那兒就開始噴水,那條龍有時也會噴出一條水柱,這還真有點一龍戲水的樂趣啊!四周的人都拿照相機和手機和它照相,喲,它都快成明星了。我剛準備離開,就撞到一個人,我連忙低頭說對不起,可是我一抬頭就被眼前的這一切驚呆了,一群人圍着一個地方好幾層,我擠過去一看,原來是扭秧歌的,我想難道這個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嗎?我認真地看了看,卻融入到了其中,我真想和他們一起扭,單憑這秧歌舞就烘託了廣場的氣氛,使廣場沸騰起來。還有許多人在廣場玩,有打羽毛球的、有滑旱冰的、有打排球的,還有放風箏的呢!我邊走邊看,還有體育器材,我忍不住上去鍛煉鍛煉。當然,如果你累了,可以到旁邊的涼亭里歇一會。走着走着,天就黑了,不過廣場里的人依然沒有減少,放風箏的還在。我還納悶天都黑了,怎麼他們還在。原來,他們放的可是帶着燈的風箏。有一個做成燈籠的形狀,裡面放一個燈,在高空看時像鬼火一樣,有的人還放“UFO”呢! 

  雖然還沒看夠,但是再不回家,媽媽肯定會着急的,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廣場。

廣場見聞 標籤:市場見聞作文 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