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明學校做文明學生700字作文

文明學校做文明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所文明學校需要一幫文明的學生,所以我們要養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但是做文明學生又談何容易呢,你瞧,為了體現文明學校的文明作風,值日生做了許多犧牲,但學校的角落裡的紙屑依然舒舒服服地躺着,這給校園美麗大大的污染了一筆。 

  這些白色垃圾是同學們不文明行為的“作品”,他們認為,反正有搞衛生的同學會來撿,扔了又怎麼樣呢?所以,導致了垃圾隨處可見的現象。 

  這只是不文明現象的其中之一而已,還有很多,不信你聽,下課鈴一響,校園裡比過年還熱鬧,歡呼聲達到了一百分貝,大夥一塊起鬨打鬧,走路搖搖擺擺、推推攘攘,在教師周圍跑來跑去,還玩追人遊戲,實在跑不動了,就躲進教室,把門用力一推,門不得不“砰”地一下重重的關上了,弄得要進教室的人進不來,急了還一腳一拳的撞門,撞壞了也不心疼,總用自私的心對待門,反正又不是自個家的。 

  再看現象三:校園內大部分同學為了一點小事打架、罵人、說髒話,一旦自己不想理和自己鬧矛盾的人,還希望大家也不理他,在暗地裡故意說他的無中生有的壞話,讓和自己鬧矛盾的人不能和大夥玩。 

  有些同學還刻意破壞公物。其實這些不文明的行為是體現個人思想品質的證據,是最有利的“威脅品”。所以為了個人品質的“保險”問題,同學們必須不眨一下眼的拋掉這些壞習慣,不能讓這些“犯罪分子”靠近我們。 

  你們知道嗎?其實良好的行為習慣是學習進步的前提要求,也是人格與品質的帶頭先鋒,在這麼美麗的四小中,要是沒有良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成了雞毛到處飛舞的雞窩,這樣的雞窩能培養出優秀的學生嗎?要是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那麼我們的成績一定展翅高飛。我們都曉得:一所文明學校是由全球學生創造的,就讓我們好好努力吧!

文明學校做文明學生 標籤:文明學生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