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公明廣場400字作文

游公明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明廣場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茂密的樹木,寬闊的草地,還有雪白的噴泉,清澈見底的池水……

  春天,暖暖的陽光照射在人們身上。天上的雲朵像綿羊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散步。樹木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換上了一身新裝。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地面,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噴泉時高時低,時快時慢,美極了。草地上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苞,正在酣睡着。

  夏天,烈日當空。知了叫個不停,人們悶得慌。樹上的葉子綠得發亮,枝幹變粗了,根變壯了。地上的小草可茂盛了,上面的小花競相開放,漂亮極了。這時候的噴泉也變快了,錯落有致,還歡快地跳起舞蹈呢。

  秋天,太陽公公有時藏起來了,送來了陣陣清風。樹上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小草變鬆軟了,像一床軟綿綿的大地毯。小黃花欣然怒放。

  冬天,冷風呼呼地刮過,但陽光依然有些溫暖。那些枯萎的葉子掉了下來。草地還是那麼鬆軟。小黃花慢慢地凋謝了。

  公明廣場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游公明廣場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