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個可憐女孩的身世1700字作文

一個可憐女孩的身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我,一個女孩,  

  自小由爺爺奶奶帶大的,我出生50天就帶我,如今,已有11年有餘了。他沒有得到半分撫養費,依然帶着我,暑假過完了我就要走了。我父母在今年離異,有我母親帶,可是你們誰也想不到,我並不喜歡我的媽媽,因為,我媽媽沒有帶過我多少時間,再加上她對我很嚴厲,她對我爸爸、爺爺、奶奶......很壞,她帶我去玩都和不認識的男的,有一次,我和媽媽坐一輛男人的車去樂平,晚上住了一個賓館,那個男的家在樂平,我和媽媽住那,我看到媽媽在發短信我湊去看了一眼:夫君有空常來寫信。這8個字我至今不敢忘,那時我父母還沒離婚,而號碼卻不是我爸爸的,因為我知道,媽媽一直不愛爸爸,就連電話本的名字都是直接稱呼真實姓名,兒爸爸的電話本里卻是親切的稱呼老婆的。我回想起有一次她在發短信我 問她發什麼,她說發詩,生活中的小詩我說我也要看,她死活不肯,她這次一定是發給上次的人。她當天穿着裙子,我穿着一件有點大的衣服她說她試試我的衣服,我給她穿了,她說那晚她傳我那件衣服,我說那我呢,她說我光着身體,我說那樣不好,等那個男人來了我中不能光着身體吧,我說她有裙子,她說裙子不好穿,我死活不給,她就沒說什麼,她說她要出去買衣服,走的時候關上了燈,她知道我怕黑,我坐在床上,燈開關在門口,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

   那一次,家就裡裝了電腦,爺爺出的錢,媽媽都我家裡來了,見爺爺奶奶不在家 ,直奔電腦房,開了電腦,一看,說,這點腦桌面怎麼這麼難看,我是小孩子,愛設置屬性,設了一個桌面,媽媽就把它換了一個別的桌面,調了一可一閃一閃的東西出來,我叫媽媽調回去,她調不回去了我慌了 說,媽媽,怎麼辦啊調不回去了,她居然說你就是看我動了你的電腦進了你的房間不服氣對吧,我說不是她說就是我哭了,她會不段的罵我,我說這樣很晃眼她說一點也不晃眼,說我這樣頂嘴。其實是修不回來了,她跑走了。這是我的媽媽。

   我的爸爸人很好我媽媽這樣都依然對她如舊,外婆也壞,聽奶奶說,爸爸去她家,外婆用掃把趕他,我媽媽懷孕的時候,大家都拿錢給媽媽治療,外婆說我們的錢拿回去了說爺爺奶奶姑姑叔叔嬸嬸......的錢拿來做樣子的我外公我從沒見過她一面,他,我外公他在爸爸媽媽沒結婚時候就,去世了,是外婆害死的我外婆在外公生前是讓他做事累死的,這是爺爺的熟人說的,爺爺的熟人以前和外婆是鄰居,外婆,從不和鄰居交往也沒有親戚聽爸爸說,外婆給人錢后就讓媽媽收回去。就連過年也是,我小姑對我最好,年年新衣服都是她買的,過年也在她家過,她家地方大還有小狗狗,我們在她家過年,就有紅包,我家人都好,可是媽媽那邊......我在姑姑家收到紅包后,媽媽會“準時”來接我去外婆家,外婆給我幾百塊姨媽大舅舅小舅舅都給我幾百塊,給完媽媽就收了我的錢,說我小孩子不懂花錢。我媽媽家基本上沒好人,我大舅舅結婚了,和我舅媽結的婚,在北京的孩子都大學了!我姨媽也和我姨夫離婚了,我媽媽也和我爸爸離婚了......我都外婆就加了一塊肉,外婆就斜我一眼她曾有用繩子綁我,用電蚊拍我......

   我從小在浮梁縣長大,媽媽說我是景德鎮人,我說我是浮梁人,她說我在那出生就哪人 我說如果父母都是中國人,在美國出生是美國人嗎她說是,你說是嗎?我說不是,你也這麼想吧他們這麼壞 ,爸爸人很好說,做人要善良,對他們好點吧,我做不到,我沒那麼善良,我媽媽沒?爺爺一點撫養費怎麼算來爺爺也應該要5~6萬呀,他用自己每月僅用的1000元退休工資養我,爺爺奶奶自己省吃儉用的,把好吃好用的給我,1月不都的時間我就要走了 我最捨不得的還是爺爺奶奶啊媽媽真是陰險不用半分錢,得到一個大小孩自己吃喝玩樂,用爸爸的錢,帶大小孩,讓我幫她做事。

   我不想跟她,爺爺說爺爺奶奶都老了帶不了我了,爸爸遠在廣東佛山,只有她了,爺爺奶奶想到我的事就哭 無路可走了嗨~沒辦法,我是陽光女孩不是憂鬱女孩,謝謝觀賞,有問題請留言QQ1376174665

   我愛小學生作文網  

   謝謝,再見,我會謝很多作文的



一個可憐女孩的身世 標籤:一個可愛的人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