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並沒有驕傲1000字作文

我並沒有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並沒有驕傲 

  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似乎是“意料之中”吧,總分也就669,當然,當初我看着分數時,我都想撞柱子了。但是,現在,我還是很傷心,我傷心的不是我669分,而是…… 

  這次的成績,一回到家,媽媽就十分客氣地說“真好的成績!”“以後一定讀得好大學了!”我當時什麼也沒有說,坐着。接下來幾天,媽媽一直在說“老師說你退步了,一還不去學習!”“老師說的就是對的!”我依然表示淡定,我一言不發,媽媽卻以為我沒在聽,說我驕傲。我一點也沒有驕傲!我是不想反駁了使她更加生氣,她生氣了又回來罵我。我只想她說完了氣消了就這麼著吧,免得到時候老病又犯的話我真的就可以不用活了啊。然後,暑假以來的一個星期,媽媽不太理我,我也不主動和她說話,如果她又罵我一頓我就是自討苦吃。最近一個星期,媽媽經常在我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叫我幫她做事,我不太喜歡被打擾,媽媽就說“老師都說退步了還看那麼多電視!”“幫我做點事怎麼了?”“長輩叫做事不管在幹什麼都要做!”我依然不做聲。現在,她在也不理我了,不再寬容讓我多玩一會兒電腦了,讓爸爸禁了我的電腦。這是不聽話和成績差的後果,加上“驕傲”和“自大”。 

  其實,我的成績,我一點也不表示淡定,我不讓他們知道我也會傷心。我的沉默他們卻認為那是“驕傲”、“自以為是”,我解釋了很多遍說我沒有,但是媽媽依然罵著“自己驕傲還說,以後看你只能去買菜!”我不再反駁了,我沒有力氣了,不想了。我看見我的學籍冊我都想撞牆去了,但是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驕傲,我下個學期一定十分十分努力,我有理想,我知道我這個理想的巨大代價!我十分明白,如果我驕傲了,我的理想就破了。我十分明白,我的理想,需要的是十分十分十分優秀的成績,我也十分十分努力的去學。我不可能會驕傲,因為我想實現理想想得發瘋,我不可能有機會去驕傲……說實話,,當初我第一眼看到我的成績,是在QQ上老師告訴我的,我真的直接想撞在電腦上死掉算了,但是想了一下,還是努力吧。這一次,一定被記仇記個幾個月的,但是,我不會怎樣,我下個學期一定不會逍遙了。我一定要把物理學會!物理完了,我也就完了。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我有沒有驕傲嗎?你們相信我沒有嗎?我認為機會有一點渺茫,但是,我知道有一句話:人只要有希望,即使什麼都沒有了,也可以成功。我記着了,我有了希望,我就不會為了你們的批評而一蹶不振的,但是,你們可不可以讓我自己靜一下?我想好好獃在房間里,寫寫作業,看看牆上的“我的希望”,下個學期,又是

我並沒有驕傲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