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美麗的童年800字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似光陰,流去了就回不來了,童年似水,潑出去了就收不回了,童年是一場遊戲,遊戲結束了人也就散了。但童年又是豐富多彩令人回味的,各種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會讓我想起童年時的點點滴滴。 

  童年,是令所有人都值得去回味的,那時不懂事的你和不懂事的我都歡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無論是捉迷藏,玩過家家,還是老鷹捉小雞…… 

  兒時的我是一個比較懂事的孩子,很少犯錯,但畢竟那時候還小,自控力不強,看着其他小夥伴們一起打打鬧鬧就忍不住,不知不覺,我也加入了進去,趁天氣好,就一起去亂逛。看見樹上有個黑球,夥伴們就迫不及待的拿石頭扔,但那時畢竟還小,力氣不夠,自然也就扔不到,於是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拿着一根木棒去捅,突然從裡面飛出來許多蜜蜂,看見這情形,自然是嚇得我們幾個拔腿就跑,邊跑還邊用手拍打着身上被蜜蜂釘着的地方,還一邊哭喊着,回到家就向父母“訴苦”。此後,我也從那次的遊戲中吸取了教訓,看見蜂窩就躲得遠遠的,更別說去捅蜂窩了,就連多看一眼都害怕。還有就是看見父母給小貓玩毛線球,不給自己玩,就哭着跑到媽媽跟前要媽媽抱。媽媽安慰好后又去搶,也不怕貓叫了,只管搶啊!最後被貓抓得渾身是傷后又哭着去找媽媽,一想到這就想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驕氣啊!儘管這樣,我愛搶到別人東西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那時候的小孩都喜歡玩捉迷藏,當然,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有一次和夥伴們玩捉迷藏,自己一個人躲在衣櫃裡面后把門鎖起來了,後來過了大半天都沒人來找我,當時心裡還在想:“這下我贏了,他們都找不到我了。”想着想着就去開櫃門,準備出去“領獎”去,可那時還小,力氣不夠,身高又不夠,打不開門,,看看周圍黑漆漆的既緊張,又害怕,就在裡面哭呀喊呀,邊喊還邊用手拍打着櫃門,不時還用腳去踢上幾腳,就這樣折騰了大半天大人們才聽到,把我“救”了出去。 

  現在想起來,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可笑、幼稚,但童年的一切,將永遠存在我的腦海里,陪我走得更遠,不管回憶有多深。

走進美麗的童年 標籤: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作文 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