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進新學期,走進新校園400字作文

走進新學期,走進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已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那碧綠的小草,嬌嫩的小花,潺潺的流水以及長滿新葉的樹木,無不在向我們吶喊:“春天來了!”走進校園,你是否還認得她,她已脫去枯黃的外套,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春裝。同學們,讓我們走進這美麗的校園,走進一個美好的新學期吧! 

  照照走廊上的鏡子,你是否覺得不認識眼前的這個衣着整齊,精神煥發的自己了呢?再走進教室,你是否還能認出眼前這一張張朝氣蓬勃的,似曾熟悉卻又陌生的臉呢?再看看寒假過後的班主任吧,你是否覺得他的臉上又多了幾道皺紋了呢?最後,讓我們翻開嶄新的書本,以百倍的信心在豐富多彩的課堂上,展現出一個寒假過後的自己吧! 

  也許你上學期的成績不大理想,也許上學期你的表現不怎麼出色,也許……但這都不重要,因為這已經成了歷史,已經無法改變了,重要的是這學期!人生好比一條跑道,勤奮就是動力,只要你勤奮了,就能追上前面的領先者,甩掉後面的落後者!一個人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就是自己,只要你勇於挑戰自己,超過自己的極限,你就是最棒的,不論結果如何,也就問心無愧了。 

  同學們,讓我們走進新學期,走進新校園,奮起直追,摘下成功的果實,享受成功的歡樂吧!

走進新學期,走進新校園 標籤:走進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校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