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童年500字作文

美麗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哈,童年原來是一塊蜜,甜里透着芳香。

  今天我們幾個小朋友在校園裡玩時,無意中發現了一棵松樹,上面結了許多松果,綠綠的,特別好看,我們便決定打下來一些。

  剛開始,我們先是使勁搖晃樹榦,可大樹穩穩地,只輕晃了幾下,松果還高高地掛在上面,一點下來的樣子都沒有;後來,我們又試圖抱起一個較輕的孩子去夠果子,可惜果子沒夠到,我們倒是傷亡慘重,很多人的胳膊腿都摔破了。就在我們心灰意冷準備放棄時,謝潤突然發現了大樹旁有塊大石頭,他拿起了石頭向樹上一扔,一枚松果便掉了下來,謝潤忙撿起了果,看得我們真是又妒又羨,都忙去搶那塊石頭,可同學們都眼疾手快的,我總是搶不到,看到他們一個個的都有了屬於自己的松果,我的心啊,着急死了,誰讓自己動作慢呢?就差我了,我正準備去做最後一名時,石頭終於經受不住如此的折騰,碎了。呀!倒霉,我向周圍看了一下,沒有大石頭了,我只好撿起來地上的小石子向大樹扔去,我打打打,小石子被我一個個扔了上去又掉落下來,可就是沒有松果的影子,好像它們都不樂意我做它們的主人。咳,我繼續奮鬥,可是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不甘願地回到了教師,意外地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枚松果,我高興地拿了起來,看見同桌正在沖我笑。

  啊,可愛的松果,可愛的同學,可愛的什麼呢,原來身邊都是可愛的。

  美麗的童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謝桐



美麗的童年 標籤: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