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美麗的童年700字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雨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呼喚。

  絲絲春雨帶走了冬日的嚴寒,秋日的乾燥,夏日的酷熱,溫馨地滑入我的心田。

  記得小時候,我家在農村,村子里的住戶不多,但我年齡相仿的孩子還真不少。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無憂無慮。整天都膩在一起。

  春天的時候,百花盛開,小草偷偷從地下冒出頭來;垂柳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枝頭上探出了小腦袋。我們在草地上嬉鬧着追逐着,有時摘下一朵小花插在夥伴的頭上,有時用柳條編成花環戴在頭上,還偶爾擺個造型,眉宇間寫滿了得意。最有趣的是在和煦的春風中放風箏,當風箏盤旋着栽下來都會垂頭喪氣,但當風箏飄搖着飛上去時便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草地上跑着,跳着,摔跤了也不會哭。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

  夏天到了,我們便在到小河邊嬉戲,小河裡蕩漾着我們歡樂的笑聲,我們有時捉蝦,有時捉螃蟹,有時把自己整個浸泡在水裡,感受着河水的清涼。小河因我們而變得富有生氣。那時的我們是天真的。

  秋天的時候,瓜果飄香,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一吹,稻田裡便翻滾着金色的波浪,和風送來一陣陣稻香。此時果園裡的果子也成熟了,我們提着小小竹籃,連走帶跑地來到果園,成熟的梨子又大又圓,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彷彿一碰便會掉下來似的。我們在梨園裡撿大個的挑,當然少不了你搶我奪地和夥伴們開開玩笑,我們的調皮常常讓大人們忍俊不禁。那時的我們是自由的。

  “沙……沙……沙……”那是如絲春雨的呼喚,還是美麗童年的呢喃?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宇



走進美麗的童年 標籤: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作文 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