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美麗的童年600字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舉杯祝賀哪個無憂無慮的黃金般的孩提時代,他就像冬夜的星星,五月的晨露。 

 我躺在涼席上,望着夏夜寂靜的星空,聽到惱人的蟬的叫聲,忽地,如微風般,童年的時光不經意間鑽入我的回憶。

 曾幾何時,童年那純真的童趣讓我至今仍留連忘返。每逢夏季,我們幾個夥伴一起,下河洗澡、捉魚、捅蜂窩…。樣樣我們都幹得出。 

 有趣的是,夏天,等西瓜成熟以後,我們把西瓜里的瓤挖開。做成一個帽子,把它晒乾,之後,用大頭針把做成的帽子上鑽一個小洞。用一根線串上,戴在頭上,玩起了‘打鬼子’,在水裡玩更帶勁。這邊扔過去一顆‘手榴彈’那邊則開起了‘機關槍’,夥伴們玩的‘熱火朝天’。即使身上的衣服打濕了,也不要緊。只有歡樂。早聽奶奶們說,烏鴉是不吉祥的動物,只要它從你頭上飛過,你就會大難臨頭。但只要在頭上抹三下,把災難抹去,便沒事了。以前我家養了一頭牛,我們都把它當作寶貝。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放牛,我總是把它喂得飽飽的。在夏天,我會拿着扇子為牛趨蚊子。在和夥伴們一起放牛時,幾隻烏鴉從頭上飛過,夥伴們連忙在頭上抹三下,說:“烏鴉死,死烏鴉。”而我則在牛的頭上抹了三下。 

 捅蜂窩,我們也干過。看見一個蜂窩時,便會用石頭向它砸去,然後便飛快地跑了。但有時也會抵擋不住蜂群的瘋狂襲擊,而被它的毒針蟄一下,便會疼得哇哇大哭。 

  童年的點點滴滴就像夏日夜空中的星星都值得我們慢慢去品味。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因為它記載了我們成長的經歷。這美麗的童年,定格在了我們的心中。

走進美麗的童年 標籤: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作文 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