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走進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走進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老師說星期六要帶領我們去濟南紅葉谷,要讓我們走進秋天。 

  到了星期六,我早早的去了學校去等車,到了6點左右車來了,我們就上了車,過了一會每一個同學都表演了一個節目,每一個同學都自我介紹了自己,到了目的地以後我們就去看楓葉了,我們看到了紅艷艷的楓葉,那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鮮艷,然後我們又去看動物,我們看到的動物都有貓頭鷹、鸚鵡、孔雀,我覺得孔雀最漂亮了,因為它的羽毛五顏六色的特別漂亮,十分美麗。到了中午,我們就去了一家餐館吃飯,吃完了飯我們去了觀葉塔,到了觀葉塔我只爬了三層樓,有的同學爬了六層樓,還有的爬到了樓頂上,有的同學還沒爬,我很想知道樓頂上是什麼樣子,可是我沒上去,真遺憾!我以後有時間有機會一定要爬到頂上看看是什麼樣子,看完觀葉谷我們就下去坐車回學校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認識了紅葉,還見到了孔雀、貓頭鷹和鸚鵡,最後見到了觀葉塔,這次活動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見識了很多東西。 

  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們收穫的太多了!

走進美麗的秋天 標籤: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