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童年450字作文

美麗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別人的童年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或是一次有趣的旅行。而我的童年,則是那一條美麗的弧線。 

  一次,我在家裡陽台的窗戶旁,發現了一隻小鳥。它全身黑褐色,黃色的尖尖小嘴,左翅膀上有一道扎眼的血紅色。我輕輕地捧起小鳥,仔細一看,它的左翅膀上印下了一道極深的裂痕。小鳥受傷了!我從抽屜里拿出棉簽,蘸上紅藥水,給它上藥。它叫了起來,似乎是我弄疼它了。我的力量變小了,小鳥才不叫了,我又輕輕地幫它纏上紗布。小鳥好像是餓了,我撕開一包麥片,和上一點兒牛奶喂它。它吃得津津有味,不時還用它那寶石般的小眼睛瞅瞅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也沖它微笑。 

  幾天後,小鳥的傷好了。我把它捧到了陽台上,準備放生。誰知道,它用關懷的目光看着我,怎麼也不肯走。這一刻,我明白了,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我捧着小鳥,把手高高地托起。小鳥知道自己要走了,便展開翅膀,飛向高遠的藍天。這時,小鳥用它的翅膀,勾勒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從那以後,小鳥常來我家做客,我倆彷彿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把那“美麗”的意義感受得非同凡響。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 五(1)班 李淼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美麗的童年 標籤:美麗的童年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