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三年的日子,一年的分離500字作文

三年的日子,一年的分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過來人,三年不短也不長。在初三最後一年中,一切的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該來的不該來的,我們只能妥協,只能承受。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本應該是美好的,但在今年我的開始確是詼諧的。分班的痛苦,不是一個人,也不是老師,而是這個集體,這個家庭的每個成員。

  兩年的相處我們認識了彼此,有歡聲,有吵鬧,有開心,有痛苦,有喜歡,有不爽,有表揚,有批評,有互助,有互損。兩年的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就只有兩年。

  當我在這個班時,不知道我有多希望這班快點散,可當這真正實現的時候,有好多好多的不舍,我們班的女生僅僅只有8人,在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偶爾巧遇最多的話題不是你最近怎麼樣,而是“我們原班重新聚到一起那該有多好”

  想念原班同學,想念原班老師,想念某同學的笑聲,想念某同學的嘮叨,想念某同學的吵鬧,想念某同學的“鄰牙利齒”;想念某老師的“鄉鄉英語”,想念某老師的唾沫芯子,想念某老師的詼諧幽默,想念某老師的關心呵護,想念……

  現在的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談天說地,嘻嘻鬧鬧,互助互損,兩年美好的時光,不想捨棄也不能捨棄,我們把他放入“時間囊”里,好好保存。以後相見,慢慢回憶……

  初三:蔣小鳩



三年的日子,一年的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