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晨跑的那隻鳥800字作文

晨跑的那隻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去晨跑的時候,在跑道上遇到了一隻小鳥!毛色那樣的黯淡,致使它差點被不善於觀察的我踩到!我先是尖叫了一聲!緊接着,一大堆的疑惑便來了!

  傻鳥?幹嘛不飛走!這樣危險的地帶它也敢呆嗎?難道他不知道跑道上有多少個腳底踩過!有多少雙眼神從不注意跑道上的一點一滴!於是......

  便停了下來!順手拿樹枝去弄他,企圖讓它害怕飛走!但卻怎麼也沒有飛走!雙腳,不像是受傷的腳!又或許是我根本什麼就不懂吧!但還是不可以不管吧!接下來還有多少腳底要踩過,他能有多少個運氣?躲過一個又一個的腳底!也就叫比較熟悉的管理花草的老伯幫忙把它捉到另一個安全地帶!但是......

  那隻鳥,它會飛!飛得不高又落在了原地!啊!這是一隻經歷過怎樣的小鳥?

  天上成群的鳥飛過,它就不求助嗎?它是一隻孤僻的鳥嗎?就像自己一樣嗎?即使很無助也不像請求他人的幫助!它是一隻受過傷的鳥嗎?就像自己一樣,受了傷就再也不想要飛起來一樣嗎?它是一隻自甘墮落的鳥嗎?就像自己一樣,總是得過且過,根本意識不到危險的嗎?它是一隻對生活充滿絕望,沒有了飛翔的鬥志的鳥嗎?就像自己一樣,失去了奮鬥的方向,即使知道自己得向前飛,但卻就是不像飛!是這樣嗎?

  晨跑的那隻鳥,如果你累了,你可以休息,但請愛惜自己,不要總是得過且過,不是所有幸運的事情都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晨跑的那隻鳥,如果你想休息,那麼可以停下腳步,但是絕對不要賴着不走,因為當你停下腳步的時候,別人正在努力向前!正在朝目標前進!

  晨跑的那隻鳥,如果你需要幫助,那麼請發出求助信號,因為你不說,真的沒有人會知道,就像你的心別人永遠不可能會懂,如若不去求助,又有誰知你需幫助!

  晨跑的那隻鳥,如果受傷了,即使翅膀斷了,飛不起來了,但是你的心還是要飛的!無論怎樣,都不可以讓自己生活在危險中,絕對不要拿自己寶貴的生命開玩笑!因為世界需要你!

  世界或許因你更精彩!世界需要你飛!你要飛給世界看!

  飛吧!純!再怎麼受挫,還是要飛!

晨跑的那隻鳥 標籤:那隻鳥作文 晨跑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