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雲,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白雲,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最愛就要屬藍天下的白雲莫屬了,沒有人仔仔細細的看過那天上多姿多彩的白雲,可是我卻喜愛它,看它,每當無聊時,我總會拿着凳子坐在外面,仰望着白雲,看它幻化成大雁南飛時的樣子,有時它幻化成一匹脫韁的野馬,在奔騰着。有時,曾今,有很多的詞曲家寫歌來誇耀它,也有詩人來讚美它,今天,我將以一個小作者的身份來欣賞它,白雲,沒有什麼奇特的地方,但它卻給人帶來無窮的財富,如果,有一個小男孩在看着天,你去問他,你在幹什麼,那麼,這個小男孩肯定會說;好大的棉花糖啊’,是的,白雲是多姿多彩的,它每天都在變化着,有時,能讓一名運動員看到希望,它就像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一樣,給每一個人帶來財富。白雲,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多姿多彩的了,如果,有人問我我的最愛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藍天下的白雲’。

  初一:周文星



白雲,我的最愛 標籤: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