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白雲學花畫畫讀後感500字作文

小白雲學花畫畫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白雲學花畫畫>>讀後感 

  我今天看了一篇叫<<小白雲學畫畫>>的文章,它主要講的是一朵小白雲看到大地上十分美麗/決定要為美麗的大地畫一幅畫,可它一會兒畫小羊,一會兒畫水牛,一會兒畫花兒`````可到最後什麼也沒畫完。這篇文章說明了小白雲畫畫三心二意而導致什麼也沒畫.可再想想自己,不也是老愛三心二意嗎?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事了.那時,爸爸媽媽因有事,總是沒空管我.就這樣,我在那時養成了做事情總是三心二意的壞習慣,我每天回家,便先打開電視機,然後再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一邊寫作業,一邊干這干那.做作業根本一點兒也不專心,只是隨便寫寫,也沒在動腦筋,所以作業老是一塌糊塗.不是這題算錯了;就是那題題目沒看清楚,或者就是那兒少了個單位,這兒又少兒一個答.我真應該好好改正,好好向那些偉大的科學家們學習. 

  難道不是嗎?如果居里夫人沒有一心一意地在尋找鐳的話,她絕不可能找到這種級細小的射線份子,如果童弟周沒有一心一意地想着如何把實驗做好,而是三心二意,難道他能成功嗎?還有很多,可以說是每一個成功的人做事情都一心一意的. 

  所以,現在我一定要好好改正自己的缺點,重新改過自新,而且要人人真真地對待每一件情,絕不再三心二意了。

小白雲學花畫畫讀後感 標籤:白雲作文 畫畫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