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白雲山500字作文

我愛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周六,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媽媽去攀登白雲山。

  在路上,爸爸告訴我:白雲山海拔382米,景色秀麗。每當雨過天晴,一朵朵白雲就環繞在青山綠水間,故得名“白雲山”。白雲山位列新“羊城八景”之首,它空氣清新,是廣州的“市肺”。

  我們來到白雲山腳下。一進大門,就看見寬闊的盤山公路,兩邊是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樹木,樹上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

  到了山腰公園,眼前是一片綠色的草地,用紫色植物擺成的六個大字“白雲山歡迎您”映入眼帘,真漂亮!

  我們繼續前行,來到了桃花澗。這兒真是桃花的海洋,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朵朵桃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更奇特的是,一棵樹竟然開着三種顏色的桃花!我的眼睛都忙不過來了,咔擦,咔擦,我連忙用照相機把這奇景拍下來。

  帶着桃花的芳香,我們又向上攀登。一路上,我不停地抓拍着花朵間翩翩起舞的彩蝶,樹叢里嚶嚶啼鳴的飛鳥,陶醉在山林中千奇百怪的景色中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嶺南第一峰”牌坊的腳下。爸爸問我:“累不累啊?”我意猶未盡地擦着汗說:“不累,我還沒挑戰摩星嶺呢!”我像一匹不知疲倦的小馬駒一樣奮力前行,不知攀登了多少級台階,終於到達摩星嶺啦!站在這白雲山之巔,哇,整個廣州城就在我的腳下,一覽無餘,真讓人心胸開闊,豪氣頓生,爬山的疲勞也彷彿一下子就無影無蹤了。

我愛白雲山 標籤: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我愛白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