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山裡的春天600字作文

山裡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已經來到了原野上。

  櫻花開了,小鳥鳴叫。到處都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可是。春天還沒有來到山裡呢!山頂上,還積着白雪。山裡頭住着鹿一家。

  小鹿出生還不到一年,它還不知道春天是怎麼一回事。

  “爸爸,春天是什麼樣的啊?”“到了春天,花就會開。”“媽媽,花是什麼樣的啊?”“花很美麗。”“是真的嗎?”花朵,究竟是種什麼樣的東西呢?因為小鹿還小,沒有見過鮮花,所以它還是不知道花是什麼樣的。

  有一天,小鹿自個兒在山裡面轉着玩,撒歡兒,它在冰面上小心翼翼的行走着。

  這時,“咣——!”從遠處傳來一個清脆的響聲。“這是什麼聲音呢?”小鹿思索着。

  接着是一聲更大聲的:“咣——!”

  小鹿豎起耳朵細細聽着。很快,它就被那聲音吸引。小鹿飛奔着,它要到山腳。

  山下是一片遼闊的原野。原野上櫻花開了,飄來了好聞的香味兒。

  一棵櫻花樹下,坐着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老爺爺正在樹下乘涼。

  看到小鹿走過了,老爺爺對小鹿喊了一聲:“小鹿,等等。”

  他用手輕輕折了一枝櫻花,別在了它小小的角上。

  “送你一根髻子,趁天還沒黑,快回山裡去吧!“

  小鹿高高興興回到了山裡。

  小鹿把它遇到的事兒告訴了爸爸媽媽。鹿爸爸和鹿媽媽異口同聲的對小鹿說:”咣——的聲音是廟裡的鐘聲啊!你角上插着的,就是花。當花都開了,當飄來一陣陣宜人的花香時,就是春天了!“

  這樣啊。小鹿想着。

  沒過多久,春天就來到了山裡,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

  而小鹿正計劃着去寺廟裡玩呢!

 初一:紀於心

山裡的春天 標籤:山裡的孩子作文 冬天裡的春天作文 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