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山裡的孩子350字作文

山裡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山裡的孩子。

  山裡的孩子是從土裡長大的,是從草上的露珠滾大的,山裡的男孩子是天真,就像大山袒露的胸膛一樣,山裡的男兒是山的兒子,具有大山的胸懷……

  山裡的孩子不會唱流行歌曲,不會做少兒韻律操,山裡的男孩子卻喜歡讀書,聽新聞,看秦腔戲,搞小發明,做遊戲……

  山裡的男孩喜歡和太陽打交道,喜歡和月亮交朋友,早晨迎着太陽上學,中午背着炎熱的書包,晚上在燈下背課文,做作業,給爸爸媽媽講學校的故事,把自己美好的理想說給星星和月亮聽。

  當春回大地,山裡人又揮灑汗水播種希望,當秋風吹來,山裡人又收穫太陽星星,那裡頭常出顯我這個山裡男孩的聲影!那一片金黃灑滿了我的全身,於是,一首優美的柔情詩,一首動聽的田園交響曲,響滿了山裡男孩的胸膛,走進了城裡人的心房……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中學初三:周煬



山裡的孩子 標籤:山裡的孩子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