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號召400字作文

青春的號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是什麼?青春中的我們又是什麼?

  我說,青春是一個充滿友誼與關愛,智慧與幻想的時代。青春中的我們不管不顧、勇敢追求、不怕受傷……正是因為這些,造就了現在的我們,也是因為這些,我們學會了深思熟慮、學會了自己保護自己。得到了堅韌、穩重、周全、懂事……這些都是青春帶給我們的,因為青春,我們擺脫了幼稚,得到了理智。

  在我看來,青春中的我們就如清香淡雅、出淤泥而不染的蓮;就如苦寒后才得芳香的梅花;就如驚心動魄后才可以展翅翱翔的雛鷹;就如忍受死繭的束縛才可以飛上天空的蝴蝶;就如……

  青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青春,如果問你青春是什麼?你或許會說青春是一首無言的歌,歌唱着青春道路上的歡樂與悲傷;你或許會說青春是一杯苦澀的茶,感嘆着青春之旅的愁雲;你或許會說……

  在青春之旅的道路上,有些人會改變,但是一定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最初的就如那檸檬的香味,後來變得自己都不認識,才後悔……

  好好去珍惜吧!去珍惜這稍縱即逝的青春,珍惜青春中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歡樂還是悲傷,都值得我們用心去把這些美好瞬間刻在心中……

  初一:李宛蓉



青春的號召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