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的第一次苦旅400字作文

人生的第一次苦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 

  二十幾天前的升初中的軍訓,是我永不言忘的一次人生苦旅!軍訓中有很多事情讓我忘不了,如:拉歌、聯歡晚會、訓練后全身的酸痛、汗珠緩緩流過面頰的那種騷癢…… 

  在練站軍姿的時候,不僅不能動,還要忍受汗珠流過鼻子、臉所引起的騷癢。 

  在烈日炎炎下,我們直挺在跑道上,臉上的汗水緩緩地往下掉,那種癢覺使我快要崩潰了!我好想好想打報告,可我的聲音它不允許我打報告,它在心裡默默地告訴我:忍忍吧,很快就可以休息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還剩一分鐘!”教官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告訴自己,就剩一分鐘,你能行的!我深呼吸,這呼吸的過程中,我整個人像要暈了一樣,不清楚身旁的動靜。平靜下來后,我繼續連同思想直挺在跑道上。我知道,勝利即將屬於我! 

  “吁——”終於,我期盼已久的哨聲響了。這不就意味着我已經勝利了嗎! 

  每一個勝利的種子都需要堅持來澆灌。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用更多的堅持來灌溉更多勝利的種子,使它成為一片勝利的花海!

人生的第一次苦旅 標籤: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難忘的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