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跨出人生的第一步600字作文

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女兒,快,你的成績就在那兒!”媽媽告訴我。“媽媽,可以你去看成績嗎?”我緊張得不得了,要是我考差了怎麼辦呢? 

  我順着自己的名字看過去,總分177分,名次168名。“168名?怎麼可能呢?是我看錯了嗎?”我驚叫了起來。“女兒,你考了168名嗎?”媽媽問我。為了更加確定,我又看了一遍,並揉了揉雙眼。沒錯,168名!“女兒,你好厲害!”媽媽興高采烈。於是,昨天考試的情境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進入巴川中學考場前,媽媽告訴我說:“女兒,別緊張,發揮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就好!”“嗯!”我堅定地回答。 

  考場中,我絲毫不緊張。認真地讀題,有條不紊的答題。做完后還不忘仔細的檢查。 

  出了考場,爸爸媽媽問我:“怎麼樣?”我告訴爸爸媽媽:“還行吧!”我自己覺得還不錯。雖然巴川中學的題有一定的難度,但為了我的理想,我願意為考上自己理想的名校而努力奮鬥! 

  這次去巴川中學考試的一共有五千多人,只有前兩百名不交錢,能進入前兩百名談何容易。媽媽說只要能考上前一千名,交的錢最多一萬五千都可以去讀。 

  誰知,我卻出乎意料的以177分的成績考了168名。這168名里包含了爸爸媽媽和老師的多少心血啊! 

  我的一個朋友考了175分,只比我少兩分,就是258名,就要交一萬一千元。可見,這一分一厘都是多麼重要!有時,一分就可以省一萬元啊! 

  跨出人生的第一步,走上漫漫的人生道路,相信我一定會用勤奮的汗水書寫我輝煌的人生! 

  

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標籤: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跨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