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的第一步800字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踏着沉着的腳步,便不知不覺中已經踏上了平坦的大道。你為了追求幸福,你的腳印卻不平常,但腳下的絆腳石缺不妨礙你的前進,心中的目標永遠也不會擊垮,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成功正在向你微微招手。

  在你眾人聞知前,你只是踏着平淡的腳步,徘徊在熙熙攘攘的人堆里,當初的你卻像天使一樣追求着幸福,努力不思進取。雖然曾經你的腳步很痛苦也很凌亂,有時是一帆風順,但也有時卻不是你想的那麼如意。正是因為這些雜亂的腳步,才能給你的人生道路上多添加一些困惑,讓你不畏艱難險阻,練就了如今的意志,踏着自己堅定的腳步勇敢的走在寬闊的馬路上。

  現在回想起以往的腳步,今天只會低着頭,獨自一人默默的躲在一個不起眼的牆角,痛感哭泣,萬分感悟。沒有人會說自己的成功一帆風順,都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后,才取得真經的。《西遊記》的唐僧師徒四人,幾乎每一次都要經歷一次妖魔的痛苦折磨,正因為這樣,唐僧才萬事不懼。在大師兄的成長道路上,他嘗遍了酸甜苦辣,為了救唐僧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它不僅有堅強不屈的精神,他的意志更加讓我們欣賞。八戒雖然好吃懶惰,但他卻忠於唐僧,他的經歷和沙僧一樣平凡的取得了真經。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悟凈。四個平凡的人物,卻經歷了常人沒有經歷過的那份痛苦與淚水。假如有一天,我變成了他們四位當中的一個人,我會做的更好,不會因為前方的路遙遠而放棄,不會因為前方布滿了艱難險阻而畏懼。因為自己的路只能靠自己去完成,多一份信心,少一份畏縮。只有這樣我們的路才會更加安全。

  對於我來說,不管今後的路有多遠,只要我的靈魂和意識還存在,我不會因一點坎坷還放棄,就算有百分之0。1的希望,我也要靠我的那份精神來走完這條馬路。不求每個腳印都是美好的,但求無愧於每個深深的腳印……

  下一個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悟凈,會是你嗎?你有他們那份執着嗎?有的話,希望你可以向他們一樣,連起手來走好人生第一步,打開大門,朝着太陽的方向奔跑,努力前進!兄弟們,準備好了嗎?—Let,go!

  山東菏澤巨野縣麒麟鎮一中初一:一時的心跳



人生的第一步 標籤: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第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