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桌那些事900字作文

同桌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期末考試后,我們調了座位,她成了我的同桌!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當然也少不了同桌那些事。

  事列No。1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地回到座位上,打開書,安靜地等老師進來,可是前排的兩位始終停不下來,正在進行一場唇槍舌劍大戰。只聽!“啪”的一響,(書本啪打桌子的聲響)全班寂靜,五十一雙眼睛,齊刷刷的望向了她,只聽她臉發紅,眼睛瞪的滾圓,大吼一聲:“成雲翰,已經上課了,還在嘰嘰喳喳的”還未說完,成雲翰就開始反駁:“你,算老幾?管我的事?”“我算老大,專管你的事,現在是上課時間,本來就不該說話。”聽完這句話,成雲翰羞愧地底下了頭,吞吞吐吐的說道:“哦,對……對不……不起。”就這樣,一場戰爭,結束了,同桌勝。

  事列No。2

  最近幾日,作業之多,晚上開始熬夜,總是黑白顛倒。自習課,我又忍不住低下頭,去與周公見面。同桌一招“降龍十八掌”,一下子把我從周公旁打回來,我氣不打一處來,但也知自不量力,只好忍氣吞聲,再次去找周公,一個“排山倒海”又把我打了回來。唉,只好再次與周公說“拜拜”,開始認真寫作業。

  事列No。3

  有一天,數學課上,前排某同學正在看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書,可能太入神了,劉老師走到了他的旁邊,他還沒發現,“好看嗎?”劉老師問,“還可以,內容不錯。”他輕鬆的回答道。過了幾秒,發現不對勁,抬起頭,正看劉老師微笑地望着自己。“沒收。”本來可以只被沒收漫畫書,但被同桌一句“他上課經常看。”這一句,請進了辦公室。唉,一句話害死一個人啊。

  事列No。4

  與她相處了這麼久,發現了她一個愛好,在課桌上“寫寫畫畫”。看,那張桌子可憐地成為了她的犧牲品,只見她拿着筆在桌上,不挺搖晃。一幅幅“作品”完工了。又一次,我忍不住問她“親,為什麼要在上面塗塗寫寫呢?”“這你就不懂了吧?第一,把單詞生字寫在上面,隨時看到以便加深記憶;第二,有時草稿紙忘了拿,還可以在上面先打一個;第三……”我聽得嘴巴都張成了“O”形。

  她就是我的同桌,以上就是她的那些事。

  初一:王雙



同桌那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