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中銘記那些美好800字作文

生命中銘記那些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命中銘記那些美好

  2013年8月15號,我們——中原振華中學的新希望到校集合,我們背着生活所需物品。踏進了中學的大門,告別了父母。我們不是要來學校上課,而是我們要去鄭州八中綜合實踐基地來訓練自己,讓我們不再依賴父母,讓我們像風中的的蒲公英告別父母。

  在前往基地的路上,同學們在車上興奮地交談着,他們都在才想這次會是一場什麼樣的訓練,車在路上行駛着,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地談論着。乘坐了近兩個小時的大巴,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我們就看到一排又一排的軍官整整齊齊的站着,迎接我們的到來。我們按順序下了車,立刻整整齊齊地站好隊,因為我們的老師對我們說,無論在什麼時刻,我們都是一個團隊,要以團隊利益為重。

  首先我們來分配宿舍,接着宿舍的人員給我們拿來了枕頭罩、床單、以及被罩,要求我們把他們套上去。我們宿舍的人呢立刻七手八腳的忙碌了起來,雖然說很快就忙了起來,但是,因為我們在家都從不幹這種活。我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它們給套好,剛想坐下來休息,就聽見了哨聲,唉,我們只能跑下樓去……

  到指定地點集合以後,由總教官來宣布這次活動正式啟動。我們認真地聽老師們的話,該坐時坐,該站時站,沒有發出命令我們絕不亂動。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我們七班的口號:春風吹,戰鼓擂,我們七班怕過誰。晴天教官還對我們說:“我們的熱是熱情,我們的累是累贅。經過一上午有趣而又嚴酷的訓練,我們開始了吃午飯。

  第二天晚上,我們開了聯歡晚會,同學們紛紛展示自己的才能,那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曲,那一個個有趣的相聲,那一幕幕感動的場面,使我永生難忘,熱烈的掌聲一次次響起,最後我們還是以掌聲結束了我們在基地的最後一個晚上。

  最後一天,我們用比前兩天還要高昂的激情來迎接訓練,我們對教官依依不捨,到最後,當老師宣布我們班是第一名是,我們高興極了,也許那也是對教官最好的回報,到了3點左右,我們又乘坐着大巴離開了基地,離開了和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天的教官,離開了讓我們學會自立的地方……

  初一:霍威冰



生命中銘記那些美好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