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心情之旅500字作文

好心情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逢喜事時,好心情給人幸福甜蜜/遇挑戰時,好心情給人自信樂觀。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給被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時光飛逝,現在,請你停下腳步來,回過頭看,擁有好心情的日子是多麼快樂。鳥兒彷彿為你歌唱/花兒似乎對你招手/樹兒也在向你點頭…… 

  每個人都一定擁有過——考試的失利,那滋味和壓力可想而知。但是,好心情能使你振作,好心情回告訴你,把這當成一個教訓,要知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 。 

  每個人都一定擁有過——疾病的困擾,那痛苦不言而喻。但是,好心情能教你坦然面對這一切,好心情會告訴你“ 過了今天,明天就痊癒了 ” 。 

  每個人都一定擁有過——師長的批評,那情形會讓你無地自容。但是,好心情能提醒你,做錯了事,師長批評、教育你,這是疼你、愛你的表現,自己要尋找不足。

  倘若每件事都以好心情來對待,那麼你的生活十有八九都是快樂的。 

  因為好心情的存在,白居易的《錢塘湖春行》,范成大的《四時田園雜興》,杜甫的《江畔獨步尋花》以及《 春夜喜雨》等著作降世人間,誰能否認這與好心情沒有一點聯繫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攜好心情上路,忘掉昨日的頹唐與煩惱,迎接你的將是鮮花與掌聲! 

  攜好心請上路,把握生命的航服,穿越驚濤駭浪,揚帆遠航!

好心情之旅 標籤:好心情之旅作文 好心情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好心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