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3)9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昨天的晚飯過後,可愛的麗旭就成了衛生間的常客……我自己也是很自責的啊!不過我做的飯不至於那麼難吃吧?!吸取昨天的教訓,我在網上查了好多菜譜,不過還要靠實踐的! 

  拿着打印好的菜譜。我悄悄走下樓,咦?!沒人哦,似乎去公司練習了吧?呵呵,真是天助我也! 廚房內 我拿着一些蔥花,照着菜譜,小聲地說:“先放油,然後是蔥花……”呵呵,我還蠻聰明的嘛,可是,這個豆芽要怎麼放鍋里啊?先關火吧,怎麼辦呢?算了,直接扔進去好了,“一……二……”我“三”還沒喊出來,麗旭突然說到:“Sea,你幹嘛呢?”我被他一下,豆芽全部扔鍋里去了,油也濺到我手上了,我齜牙咧嘴的喊道:“麗旭,你是人還是鬼啊?!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就進來了?手……”麗旭看見我手疼得不行,連忙拿着一要想為我包紮,看着有些害羞而臉紅的麗旭,心裡真的甜甜的,可是,怎麼有股燒焦的味道?!啊!我的菜啊!我急忙對麗旭說:“菜,快去關火!”麗旭一個激靈跑到廚房納悶的說:“這個程序好麻煩啊?!我去叫哥哥們!”暈,30秒左右,庚寶他們下來一起來解決,看到他們三個從廚房裡出來,我樂得哈哈大笑,韓更和始源兩個帥氣的大男生,臉上居然黑一道白一道的,他們我被笑的不自在,再看看麗旭。真的可愛死了,臉有點紅,再配上油煙留下的痕迹,真是……我再次憋住了:“快……快去洗臉吧!被你們的歌迷見到多不好啊!”話音剛落,幾個人就跑到衛生 間了! 

  哦,終於忙活完了,累死了,我和他們三個一起倒在了沙發上,我好奇地問道:“怎麼?你們不都去公司了么?”庚寶用僅留下的最後一點力氣告訴我:“圭賢他們去做通告了,”始源實在不行了,拉着庚寶就說:“回屋裡躺着去吧!”臨走不忘告訴我:“Sea啊,午飯一定要好好做!”說完,就不見了人影,可惡!太小看我Sea了,哼,真是的,更寶沒事閑得就給他們做中國飯,結果七個人每一個人喜歡吃韓國菜!難道不知道中國菜很難做啊?麗旭小心地問道:“Sea,怎樣,還疼么?”我拍拍麗旭的頭說:“不疼了,”麗旭有些不服氣:“為什麼我的頭你這麼愛拍啊,我也拍!”呵呵,這小可愛,我把腦袋湊過去,麗旭只是輕輕的摸了一下。而樓梯上的始源捅捅庚寶,神秘兮兮的說:“咱小旭是不是看上人家Sea了?”庚寶點頭附和到:”的確,這孩子還真是有眼光,咱得幫幫他!”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3)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