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7)700字作文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上回到家,該給這七個大男孩做飯了,可惡的庚寶非要做什麼泡菜炒飯?!我根本就不會做嘛!(眾:自己不會做還怨別人!)可始源居然讓麗旭來教我,畢竟那是人家小旭愛吃的嘛。 

  廚房內 

  客廳里的庚寶他們都想看看我和麗旭在幹些什麼,暈,我們還能幹什麼啊,無非就是做飯嘛!簡直就是個狗仔隊嘛~ 

  在麗旭的十分鐘受教后,我終於會做了!!哈哈,我安可可什麼不會啊!接下來,我們是邊吃邊做,已經把那些“狗仔隊”給遺忘了~~~ 

  正當我吃第十個的時候,麗旭突然正過我的身子,正經的說:“Sea,我……我……”難得看見小旭正經的樣子,我有些驚訝,但是他那個支支吾吾的樣子,不經又把我給逗笑了,轉過去繼續吃,而麗旭又執着的正過我的身子,低下頭,慢慢的說道:“Sea,我喜歡你!”“吧”我的筷子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麗旭抬起頭,我看見他孩子般純潔的眼睛,趕緊低下頭,大約五分鐘后,我輕輕的說:“我,回訪了……” 

  房間內 

  我坐在床邊,情緒亂得很,真的事態……不可思議了……自己心中的王子居然向自己表白了!天啊~~~儘管我經常做這種白日夢,可……唉,我無奈的搖了搖頭,這時,房門被庚寶敲開了,他看到我一臉茫然,拍拍我的肩膀也坐在床邊,說道:“Sea,是不是小旭嚇到你了?”我搖頭,第一次用漢語對庚寶說:“有一點啦,以前在中國,我一直把SJ-M的每一個成員看成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還真么想到小旭會……”庚寶同樣用漢語說道:“你剛來的時候,看到我們的房子上寫着”FULL HOUSE了吧?”我點點頭,他見我沒說話又繼續說道:“當時,我們是說是小海喜歡看《浪漫滿屋》,也是小海喜歡宋惠喬的吧?”我有些疑惑,:“怎麼了?有什麼問題么?”庚寶又說:“其實,其實是小旭喜歡宋惠喬。”下一秒的就沒話可說了,心好痛,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庚寶繼續說:“我一個個的身份勸你,好好把握!”說完,便走了……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7)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