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我為你喝彩400字作文

奧運,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我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比賽。 

  在羽毛球賽場上,我國運動員吉新鵬智勇雙全,英姿颯爽,敢打敢拼,一會兒彎腰挑球,一會兒跳起扣殺。他多年的心血沒有白費,又為中國隊奪得一枚金牌。 

  扣人心弦的女子乒乓球半決賽開始了。看,李菊在乒乓球比賽中聚精會神,一點兒都不含糊,她拉開架勢,左右開弓,一個個兇猛的抽球像箭一樣射向對方……我看見了她臉上燦爛的笑容和眼中自信的目光,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為她喝彩! 

  籃球比賽開始了。場上隊員們龍騰虎躍,那是我們中國男籃,他們在開始的比賽中找出了中國人的氣勢,但後來由於戰術的原因,最終輸給了對方。這場球輸得好虧呀!我不禁想起了女足運動員孫雯講的那句話:“堅持就是勝利!”男籃缺的不就是這種精神嗎?看到這裡,我十分着急,真想一下子跑到奧運賽場上,對他們大喊:“鼓起勇氣,不能退縮,堅持就是勝利!” 

  看奧運比賽,從運動員的成功和失敗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懂得了什麼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奧運會教會了我怎樣在學習上去拼搏,去奮鬥。奧運,我為你喝彩!

奧運,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