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你們加油600字作文

為你們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2012年7月27日晚上我們一起見證了第30屆奧運會——倫敦奧運會。神馬都是浮雲不說了。

  我認為這次奧運會最大的特點是每屆都不同的造型獨特新穎的吉祥物——文洛克和曼德維爾那是2010年5月20日凌晨(英國當地時間2010年5月19日晚),2012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公布了倫敦夏季奧運會吉祥物文洛克(Wenlock)。吉祥物以富有激情的薩羅普羊羊為原型。在吉祥物的頭上還有黃燈標誌。據稱象徵倫敦的標誌性出租車他們的大眼睛事實上還有照相功能,目的是見證他們每一個去過的地方和見過的人合記錄下每個扣人心弦的時刻!還有就是這次的奧運會獨特的點火方式——花蕊式。首先由很多新人點燃幾個花蕊,然後火像多米諾那樣一次的點燃最後圍攏過來聚集成星光燦爛的火炬那過程實在是美的無言以對了。讚揚完了奧運會我們更要為中國加油!

  我知道你們現在很辛苦很努力了在7月29日你們就爭取了4金2銅中國的健兒,我知道你們不想當以前的東亞病夫,不想給別的國家的健兒笑嗎?不想的話,就好好練習,還有多少的時間啊。第一次沒有成功的話就第二次,再不行的話就第三次,俗話說只要有恆心,書讀百遍其義自現練習也是一樣。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能爭取得優秀的成績,應為2012年的奧運會在倫敦國家舉行而更加的努力!

  時過境遷,很多年過去了,全國人民現在目視着你們在2012年的奧運會上能夠拿到冠軍,共創輝煌。我相信你們!也相信奇迹!但更相信真實!!大家去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吧!請你們記住身後約有十四億人在看着你們奪取金牌為國家爭光呢!

  初一:mear殘刃



為你們加油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