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煙花,我為你喝彩!500字作文

煙花,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砰——”五顏六色的煙花在還未深的夜空綻放。我們放下手中的碗筷,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

  五彩繽紛的煙花幾乎布滿了整個天空,好不漂亮!你看那一叢,綠色和紅色相間,宛如美麗的花朵;你看那一堆,星星點點的,黃燦燦的,彷彿是天空母親靚麗的髮夾;你看那一簇,桔色!結合成一個可愛的圖案,讓人浮想聯翩,給人以另一種美感;你再看那一邊,煙花就像流星那樣撒落在人間。

  瞧天邊,一團紅,一團黃,一團綠,一團紫……似百花爭奇鬥豔,又如頑皮的星星在眨眼。耳畔環繞着歡呼聲、鞭炮聲,我已融入濃濃的氣氛里了……

  煙花,我為你的美麗喝彩!

  “嗖——爺爺放了一支煙花,我激動不已,雙手合在一起,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五光十色的煙花啊,帶着我的夢想綻放!

  煙花,我為你的美好喝彩!

  但是,不管是美麗的花朵、靚麗是髮夾,可愛的圖案,還是迷人的流星,他們的生命都是非常短暫的,但他們卻在短暫的時間裡,為自己留下了一剎那的輝煌。

  我們也要一樣,人的一生是無比短暫的,但你要在短暫的一生中為你的生命抹一片亮麗的色彩,留一片璀璨的輝煌,要使自己活得有價值,這興許就是人生的意義吧!

  煙花,我為你的精神喝彩!

  你在美麗的背後隱藏着深刻的道理。煙花,我為你喝彩!

  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煙花,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