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你喝彩500字作文

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過去,她歷經了滄桑,而現在,她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八國聯軍曾侵略中國。他們掠走了圓明園的文物,破壞了莫高窟……但我們中華民族依然不屈服。看,今天中國依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祖國,我為你喝彩!

  過去,中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但現在不一樣了。2008年8月8日,中國首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開幕。在這次運動會上,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奮力拚搏,取得了52枚金牌,這見證了中國體育的實力有了一次歷史性的飛躍!

  打開中國高端科技的畫卷……浩瀚的宇宙,已有了中國的筆跡。“神五”、“神六”、“神七”和“嫦娥一號”,它們代表着中國在太空劃下了紅色的光環,那是壯烈奔騰的中國紅!八邪為的的航天員在背後默默無聞地付出,祖國以你自豪!北極點也有了中國的腳印。面對冰裂的危險,中國人沒有退縮,因為我們聽到了澎湃的中華聲音,那是祖國母親在告訴兒女:“你能行!”

  祖國,我為你喝彩!願你走向輝煌,走向勝利。讓我們幾十年後相約在這兒,再一次目睹中國的風采!讓中國走在世界之道上,成為世界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五年級:雪的世界



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