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china,我為你喝彩400字作文

china,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China,我為你喝彩

  大家好!我要演講的題目是《China,我為你喝彩》。 

  迎着初升地朝陽,在莊嚴雄壯地國歌聲中,凝望着冉冉升起地五星紅旗,我們新潮澎湃。此時,愛國之情在心中凝結,心中激揚起一股豪情。 

  中國,我為你自豪!中國我為你驕傲!中國,我為你驕傲! 

  我為你光輝的今天喝彩!2008年8月8日,這一刻,13億中國人民期盼和準備了7年;這一刻,一個具有三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等待了百年;這一刻,全世界數十億雙眼睛聚焦於北京的鳥巢;這一刻,世界感受美麗的“文化中國”。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拚搏,勇奪51枚金牌,221枚銀牌,28枚銅牌,位列金牌榜第一位,獎牌榜第二位,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優異成績。 

  2008年9月26日,21時10分,中國成功發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從這一艘無人試驗飛船到第三艘載人飛船,八年光陰,七艘飛船,七次突破! 

  2010年5月1日,上海,代表發展中國家首次舉辦的世博會,將會成為一屆成功、精彩、令人難忘的盛會。 

  作為中國人的我,無不為中國地今天而喝彩! 

  同學們,讓我們為祖國的進步喝彩,讓我們為祖國的越來越富強喝彩。

china,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