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700字作文

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與語文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生活是道很難解開的方程,而語文是一把解開這道難題的鑰匙,所以說語文與生活是緊密聯繫的。
生活中處處都離不開語文,平時在學校里學的語文都是基礎的。因為生活中的語文是廣闊的,沒有盡頭的,生活中言談舉止都離不開語文的。如果想寫一篇好文章就得有動聽的語言,這就用上了語文不是嗎?
語文無處不在,我在生活中學到的語言是無邊無際的。但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把語文的知識學盡的,但生活給人的知識是無限的,我在課堂上生活中學到的語言是理解她人。在生活中,看電視也能學到語文知識。觀察與人交流都能從中學到語文知識。語文知識是需要不斷從生活中積累的,也是需要不斷複習的,所以說語文無處不在。
我在生活中學到的語言有很多。比如在家中看開心100時,那裡的問題很開發智力,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就能學到語文知識。還有在家看字典、詞典時都能從中得到無窮的知識,在生活中語文處處都有。
語文在五大主課中,還佔有相當高的位置,如果不會語文就等於不會說話一樣,所以學好語文是關鍵的所在。語文是淵博的,是無窮無盡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學好語文這一課目。
生活是永遠與語文聯繫在一起的,讓我們用語文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生活的大門。感謝生活讓我們學到了那麼多的語文知識,讓我們把生活和語文聯繫在一起吧!這樣我們的國家才會有更大的發展,讓我們共同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從生活中學到了語文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生活中的語文作文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作文 我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