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我就要幸福300字作文

愛我就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曾經說過愛我,也許是騙我的,也許在你的心中早有別人了,從你轉身,我已經發現了不同,可是就在那一秒鐘我真的很想哭,為什麼我愛你,你卻愛她?

  你知道嗎?我的圖繪本上全都是你的樣子,發獃的。生氣的。難過的。上課小睡的。那麼你知道我愛你,你知道你喜歡的歌,我每首都會認真的抄好,努力的記住,並且學會,你也知道,我會在學校上課的前幾個小時,在你的抽屜里放你喜歡喝的牛奶,可是為什麼這些你都知道,還是選擇了她,是因為我成績差嗎?

  現在我放棄了,離開了,你為什麼還說愛我呢?是安慰我還是氣那個她?你如果愛我,那麼請你一定要幸福,因為我不想你受傷,如果你愛我,你一定要快樂,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如果你愛我,那麼請你不要再說你愛我,因為我怕我捨不得這最後的一句:我愛你。

 初一:朱昊雲

愛我就要幸福 標籤:要幸福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就要畢業了作文